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传音控股多发30%年终奖 内部人士回应:非公司发文

2024-01-26 2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23年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榜单,传音手机以0.949亿部出货量占据了8.1%的市场份额,再次进入全球前五。

网传传音发布的2023年年终奖发放通知,所有员工的年终奖将多发30%。

有传音控股内部人士表示,网络流传的多发30%的文件,并非公司内部发文。公司每年都有一个针对年终奖的系数,每年都会有调整。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传音已经在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智能机市场的市占率方面拔得头筹,在印度智能机市场也排名第六。

2023年三季度,传音在非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至860万部,市占率仍高达48%。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传音控股表示,公司持续开拓新兴市场推进产品升级,整体出货量及销售收入有所增长;同时,受益于产品结构升级及成本优化,整体毛利率有所提升,相应毛利额增加。

曝传音控股多发30%年终奖 内部人士回应:非公司发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