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城具体地点公布!特斯拉Cybertruck中国巡展1月28日开启

2024-01-26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1月28日在中国开始巡展,这是该车型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此次活动名为“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中国巡展”,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近距离了解这款创新的电动皮卡。

巡展将在多个繁华城市的核心商圈举行,包括北京的华贸中心、上海的兴业太古汇、深圳的万象天地、杭州的湖滨in77、南京的德基广场、西安的SKP、成都的太古里和重庆的龙湖时代天街。这些地标性的地点将为特斯拉Cybertruck的巡展提供绝佳的平台,吸引大量关注和兴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Cybertruck在中国的巡展备受期待,但根据当前的法律法规,该车型尚无法在中国合法上路。因此,巡展结束后,特斯拉Cybertruck不会在中国市场发售。

特斯拉Cybertruck中国巡展 1 月 28 日开启: 8 城地点公布

特斯拉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这款车的设计充满未来感,其独特和创新的外观是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自指导设计的。马斯克的愿景是将Cybertruck打造成一款既能在地球上使用,又能在未来火星探险中使用的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