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司机高速倒车被交警通报!虞书欣工作室致歉:呼吁大家遵守交规

2024-01-26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日前虞书欣司机高速倒车”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在经过网友举报之后,北京交警进行了官方通报。

据通报显示,经朝阳交通支队初步调查,上述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于1月20日15时许,两车驾驶员张某、云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驶出主路。

官方表示,在工作过程中发现两车还存在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将严格依法处理。

据网友爆料,虞书欣从机场到北京市区时,司机在高速上错过出口,在高速应急车道违规倒车。

对此,虞书欣工作室”官微刚刚发文道歉,称经过一天的配合调查了解,此次第三方车辆公司已与交管部门取得联系等待处理,工作室也和交管部门取得联系配合了解情况。

司机高速倒车被交警通报!虞书欣工作室致歉:呼吁大家遵守交规

该工作室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没能及时发现车辆司机驾驶违规情况并及时制止,引发了这么多的讨论,感到非常抱歉。

同时也呼吁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跟车,不要尾随,注意行车安全。

据悉,道歉中呼吁大家不要不要跟车、尾随是因为有粉丝在虞书欣司机倒车后,也以同样的方式倒车驶出高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