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2024春节假期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

2024-01-2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蔚来汽车宣布,在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的春节假期期间,所有蔚来换电站将为非营运车辆提供免费换电服务。这一举措旨在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无忧的出行体验。

蔚来换电费用由基础电费和服务费组成,此次免除的是服务费。这意味着,在此期间,蔚来车主只需支付基础电费,即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免费高速换电服务。这一优惠政策不仅降低了车主的出行成本,还进一步提升了蔚来换电服务的便利性和吸引力。

截至2023年底,蔚来已累计布局3594座充电站、2316座换电站、21049根充电桩,成为中国布局充电桩最多、覆盖地域最广的汽车品牌。除了满足自家用户的需求外,蔚来还积极向其他汽车品牌开放充电站,支持友商的发展。

蔚来:春节假期期间高速换电免服务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