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列车吧唧嘴3小时大爷崩溃:独自到过道待了两个小时

2024-01-26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则关于女子在高铁上不停吃食并吧唧嘴长达三小时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这名女子在列车上持续吃东西,并且伴随着吧唧嘴的声音,让一旁的大爷感到极度不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在列车上连续吃了三个小时,期间没有停止的迹象。她的邻座大爷对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并向列车员进行了投诉。他询问列车员这名女子究竟要吃到什么时候。

女子解释称,自己中午没有吃饭,因此需要在列车上补充能量。由于没有乘客愿意换座位,大爷只能独自到过道待了两个小时。

列车员曾试图劝阻女子不要再吃,但女子并没有听取建议,继续不停地吃着。这一场景让许多网友感到尴尬,他们表示,虽然理解女子是因为饥饿而吃食,但在公共场合吧唧嘴确实不太礼貌。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大爷的做法,认为女子的行为确实打扰到了周围的乘客。一些网友表示,如果他们是那位大爷,也会感到非常崩溃。他们认为吧唧嘴本身就不太礼貌,尤其是在公共场合。

总之,这起事件引发了关于公共场合行为规范的讨论。人们普遍认为,在公共场所应该尊重他人的感受,避免因个人习惯而影响到他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