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夜之间iOS放开了 开放侧载、NFC等:这福利苹果仅限欧洲

2024-01-26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一夜之间,iOS生态开放了,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NFC等等,但果粉也别开心的太早,因为仅限欧洲。

苹果最新回应称,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非WebKit引擎浏览器等目前仅限欧洲(计划2024年3月起),至于中国等市场何时开放,目前还无法给出答案。

目前还无法知道更多细节,但从苹果的表述看,欧洲的侧载好像和理解的任意安装不是一回事。

苹果公司明确表示:我们担心这些变化会影响用户的隐私和安全体验,因此我们将这些变化限制在欧盟范围内”。

为了限制风险,苹果公司要求替代应用商店进行公证,检查是否有恶意软件和病毒,但苹果公司不会对应用的内容进行评估。虽然公证将增加保障措施,但苹果表示,替代应用商店系统也存在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