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蔡磊说生病才知道有多少骗子:不经历真的不知道

2024-01-26 06:57 · 稿源: 快科技

1月2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蔡磊在刚确证渐冻症的头两年,他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治疗”,当时有不少人拍胸脯表示包在他们身上。

蔡磊表示,有多少骗子,你没得绝症,不经历你真的不知道。

公开报道显示,在2019年秋天,41岁的蔡磊被确诊渐冻症,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蔡磊称自己感觉离死亡越来越近”。

据了解,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

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

专家表示,渐冻症的病因目前不十分明确,国内外研究均显示约5%-10%的的病例可能与基因缺陷及遗传有关。

另有约90%的患者病因不明,有部分环境因素,如病毒感染、重金属、中毒、免疫、外伤等都可能参与疾病的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渐冻症病情加重:舌头下嘴唇已萎缩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目前渐冻症病情已经持续加重,口齿表达已经变得不清晰。蔡磊表示,自己舌头和下嘴唇都萎缩了”,甚至洗澡都要拿绳子捆着,日常看似普通细小的动作,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他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捐1亿元攻克渐冻症!蔡磊已肌肉萎缩 凳子长时间坐不住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蔡磊被问及身体情况时表示,由于全身肌肉萎缩,现在连坐凳子都觉得非常累,日常时刻需要人搀扶。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蔡磊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上了推动解冻”病症的漫漫征途。渐冻症是一种罕见病,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五大绝症之首,学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这是运动神经元病中的一种,患者逐渐出现全身肌肉萎缩、无法说话、无法吞咽、无法呼吸,直至死亡,迄今为止,渐冻症病因不明,且无法治愈。专家表示,渐冻症的

  • 蔡磊回应再捐1个亿: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

    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渐冻症斗士”蔡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他表示,四年已经投入资金4000万,再捐1个亿,没有钱就去挣钱。有专家表示,蔡磊让整个渐冻症的研发进度至少加快了10年,由于蔡磊的奔走呼吁,近年来国内渐冻症药物研发大大加速。资料显示,渐冻症全称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简称ALS),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患�

  • 警惕!骗子冒充熟人借钱,360借条助你识破骗局!

    在数字时代,社交网络如微信、QQ等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让我们能够轻松地与朋友、家人保持联系。然而,这些平台在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悄然为诈骗分子提供了新的诈骗途径。针对这种现象, 360 借条安全专家提醒大家:网络交友提高防范意识,线上转账务必电话、视频通话或面对面确认,保护财产安全。 近期,河南市民小杜的遭遇就为我们敲响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平时如何养肝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周鸿祎回应国产新能源排队送车:自己像掉进米缸的老鼠不知选哪个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日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自己要卖掉陪伴自己9年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车体验体验,并让网友推荐,且喊话国产汽车厂商,没想到热度直接爆表,动作快的如小鹏、极氪甚至直接将车送到了360公司楼下。周鸿祎刚刚更新视频表示,一条卖车视频居然让自己难以入眠,一方面是因为时差没倒过来,另一方面是有太多的朋友来推荐,自己就像是老鼠掉到米缸里,不知道该吃哪一个了。其表示:老余(余承东)和李斌都安排了人跟我对接,推荐他们的得意作品,小鹏动作最快,我太感动了,由于今天没回公司,明天上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