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创“即圈即搜”!三星Galaxy S24系列接入百度文心大模型

2024-01-26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今晚,三星Galaxy S24系列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5499元起,该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基于AI能力衍生出诸多AI应用。

据了解,三星Galaxy S24系列接入百度文心大模型,不仅可提供端侧赋能的通话、翻译功能,还给带来全新智能摘要、排版等生成AI体验。

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Galaxy S24系列首创的即圈即搜”功能,用户只需在文字、图片或视频上进行简单的手势操作,如画圈、划线等,即可获得精准搜索结果。

同时,三星笔记全新升级的笔记助手功能,不仅能够对内容进行翻译,还可通过大模型的理解和生成能力,将内容提炼总结并完成智能排版,一键就能将长篇文章变得清晰有条理。

在Galaxy S24系列国行发布会上,三星还演示了通话时的双向翻译功能。

在实时翻译时,用户可以选择对方语言,同时系统也能自动识别,用户还能关掉对方原声,只听自动翻译过后的合成语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