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2》官宣停服

2024-01-26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手机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2 MIRACLE LIVE!》的运营方宣布,该游戏将于2024年3月31日正式停服。这款由武士道开发和营运的手机节奏游戏,是《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续作。

游戏中一个吸引人的特点是能听到多达500多首的《Love Live!》系列歌曲。然而,在公告中,官方表示在3月31日之后将推出本地离线版本,并提供给玩家查看已获得的头衔等数据。但是这个版本没有在线功能和节奏游戏的部分。

此外,《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2》原定于2月开服,但随着日服停服公告的发布,国际服也宣布将在5月31日停止服务。因此在同一帖子中出现开服和停服通知让很多玩家感到惊讶。

这个消息下方的评论区也引发了热议,“我从未见过在同一条帖子里宣布开服和停服”的留言频现。尽管如此,玩家们普遍对这款游戏充满兴趣,并期待能够再次体验到《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