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英寸预定!小米14 Ultra相机参数出炉

2024-01-2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博主爆料,小米14 Ultra后置四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是索尼LYT900,这是索尼IMX989的升级版,拥有完整的1英寸大底。

不仅如此,小米14 Ultra主摄支持f/1.63-f/4.0可变光圈,这是LYT900机型中唯一支持可变光圈的影像旗舰,这也是最强悍的1英寸旗舰。

另外,小米14 Ultra的四摄也升级到了SUMMILUX,镜头焦段的覆盖范围是等效12mm-120mm。

这次小米14 Ultra除了配备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外,还配备了一颗3.2倍直立长焦,是小米14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双长焦方案的影像手机。

参数方面,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四曲屏,分辨率为2K ,中框为直角边设计,背部是圆形镜头,镜头周围有巴黎饰钉装饰,有玻璃、素皮两种材质,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