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建议过年别给孩子压岁钱:要送就送孩子能拿得到手的

2024-01-25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教育企业家张雪峰引发了一场关于过年红包的热议。他为员工发放了价值千元的年货词典笔,并在现场提议员工们在春节期间不要给孩子送红包,而是送“分”。这一观点迅速引发了公众的广泛讨论。

张雪峰对此解释道:“孩子拿到一份压岁钱,家长就得还回去一份压岁钱,红包本质上是大人的游戏。要送就送孩子能拿得到手,家长最需要的。”他的言论显然是希望引导大家重新思考红包的意义,以及如何更实际地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

然而,这一观点并非没有争议。有人赞同张雪峰的观点,认为送“分”比送“钱”更实际,能让孩子真正受益。但也有人认为红包不仅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是一种传统和情感的表达方式。

对于这场争议,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