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年卖170辆!山东保时捷女销售辟谣年收入300万:平均一天接待3组客人 成交率40%

2024-01-25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这两天山东女销售一年卖出170辆保时捷刷屏了,不少网友感慨这也太厉害了。

按照这位女销售的说法,自己一年卖出了170辆保时捷,并辟谣自己年收入没有300万,更没有180万。

这位销售顾问在走红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其表示加入保时捷品牌6年,自己非常满意这个销售数字。

回忆起6年前自己卖出的第一台保时捷,她当时非常兴奋,那是一台卡宴,被一位年轻的女士买走,价值100万元左右。”

平均一天接待3组客人”,看似接待量不算高的背后却有着很高的成交率,最高的时候成交率达40%”,Molly说道,相当于5位客户中,就有2位下单。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青岛保时捷总销售量约在1000台,Molly一人成交的170台在全年总销售额中约占比17%。

Molly直言道,她从事汽车行业已有10年,在她看来,销售顾问需要有生活的沉淀和一定的人生经历,才能精准契合客户的需求,展示有效且舒服的对话。

谈到170台这个销售神话”的秘诀,Molly大方地表示,最大的优点是我这个人比较真诚,不管是对于领导还是对于客人,他们都能感受到我这份真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