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带9月孕妻爬山 被亲妈语音轰炸:关心儿媳安全

2024-01-25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怀孕9个月的妻子与丈夫一同爬山,引发了婆婆的担忧。婆婆发现后,给儿子发了一长串语音信息“轰炸”,表达对儿媳安全的关切。

妻子陈女士表示,自己一直有坚持运动的习惯,怀孕期间也不例外。她认为适当的运动对身体有好处,可以促进胃肠蠕动、改善便秘、控制孕期体重、改善血糖等。因此,她选择了与丈夫一同爬山。

然而,婆婆在得知儿媳的行动后非常担忧。她担心儿媳的安全,于是打电话给儿子但未打通,于是发送了大量的语音信息“轰炸”他。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种家庭氛围充满了爱和关心。他们认为婆婆的担忧是出于对儿媳的关爱和关心,同时也称赞了妻子的勇气和坚持运动的态度。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