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再创记录!董宇辉带货人民文学:4小时卖99.2万册 成交金额超1700万

2024-01-25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董宇辉近日在直播间带货《人民文学》,4个小时卖了99.2万册,成交金额超1700万。

据了解,近日,《人民文学》主编施站军,作家梁晓声、蔡崇达做客与辉同行”直播间,与俞敏洪、董宇辉畅谈我的文学之路”。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895万,最高在线人数将近70万。

同时,直播间挂出《人民文学》2024年全年12期订阅链接,开播15分钟即售出2000套。

播了4个小时,最终销售8.26万套,99.2万册,成交金额达1785万,销售码洋1983万。这个成绩直接突破,东方甄选直播间单场图书销量最高1000万的记录。这样的销售数据在纯文学期刊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是《人民文学》首次尝试以带货”的形式出现在董宇辉直播间,是在推广文学、传承文化。

有媒体人在朋友圈感叹:做梦都没想到,作家访谈能吸引这么多观众,同时在线人数达10万 ,上次文学这么火还是在八十年代”。

根据此前报道,与辉同行”直播间在今年1月9日晚上7点,进行首播。一开播,直播间观看人数就冲上10万 ,当晚最高在线人数一度达380万。

此外,与辉同行”首播3小时后,销售额已突破1.5亿,登上抖音带货总榜第一。同时直播间点赞人数也突破1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