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吃饺子蘸醋未收费 店家仍遭骚扰: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2024-01-2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5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显示一位网友在餐馆吃饺子时被收取了蘸醋费。此事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经过调查,店家表示并未收取蘸醋费用,并指出双方当时因为剩下的醋太多而发生了一些口角。在接受采访时,店家表示这件事情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最近几天一直接到骚扰电话,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平息,恢复正常生活。

对于这起事件,有网友认为,无论是外出就餐还是在家吃饭,我们都应该厉行节约。在餐馆点菜要适量,取小料也要适量。如果饭菜实在吃不完,应该尽量打包带走。在家里吃饭也要控制好菜量,注意节约,做到每餐光盘。

此外,对于点外卖的情况,我们也应该根据自己的食量进行点餐,不贪多,不剩余,养成健康合理的就餐方式。服务员在客人点餐时,应及时提醒客人不要多点,避免浪费。餐厅方面也应尽量推出小份菜、半份菜等多样化选择,方便大家适量点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