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anna最新资讯  > 正文

Vanna AI官网体验入口 AI SQL助手text2sql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5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anna AI是一个基于Python的AI SQL助手,专为数据分析和数据库开发而设计。它能够帮助您快速生成SQL查询语句,支持Snowflake、BigQuery、Athena、Postgres等多种数据库。通过提供数据库的架构信息,Vanna会根据您的需求自动生成相应的SQL代码。重要的是,您的数据库内容永远不会发送到Vanna的服务器,确保高精度和安全性。

截屏2024-01-25 上午9.34.53.png

点击前往Vanna AI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 适用于数据分析、数据库开发等场景。

产品特色:

  • 快速生成SQL查询语句。
  • 支持多种数据库。
  • 高精度和安全性。

Vanna AI为数据分析师和数据库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工具,简化了SQL的创建流程。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Vanna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提供高效的SQL查询语句生成服务。开始使用Vanna AI,提升您的数据处理效率和准确性。

点击前往Vanna AI官网体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