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巴宝莉4400元热水袋不能装沸水 销售回应:销量一直不错

2024-01-25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奢侈品牌巴宝莉的热水袋成为了网络热议的焦点。这款售价高达4400元的热水袋在设计上相当独特,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这款热水袋是否能够装沸水?

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帖质疑,这款热水袋的售价与其实际用途似乎并不相符。他们质疑,如果不能装沸水,那么这款热水袋的使用价值将大打折扣。

对此,巴宝莉的门店销售回应称,这款热水袋确实不建议装沸水,但可以装90度以下的水。他们表示,该商品一直销量不错。

巴宝莉 4400 元热水袋不能装沸水引热议 门店回应:销量不错

巴宝莉的这款热水袋确实在设计上别具一格。除了基本的热水袋功能,还配备了一个由挪威精纺羊毛面料制成的套袋,装饰有独特的格纹图案。每个热水袋套袋都有其独特的设计元素,这无疑增加了其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