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rea最新资讯  > 正文

Krea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图像创意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5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Krea是一种全新的创意工具,利用人工智能生成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并了解用户的风格、概念或产品。无论您是从事平面设计、产品摄影、概念艺术还是建筑,Krea都能满足您的创意需求。通过上传图像并训练AI引擎,您可以在画布上生成具有个性化特色的图像。

截屏2024-01-25 上午9.06.16.png

点击前往Krea官网体验入口

产品特色:

  • 上传图像。
  • 训练AI。
  • 在画布上生成图像。

Krea的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不同领域的创意需求。平面设计师可以借助Krea快速生成独特的视觉效果,产品摄影师可以通过训练AI引擎获得个性化的摄影风格,概念艺术家可以在创作过程中引入创新元素,建筑师则能够通过Krea生成富有创意的建筑图像。

在Krea官网,您可以详细了解如何使用这一创意工具,以及它如何为不同领域的创意工作者提供灵感和支持。开始您的创意之旅,体验Krea带来的人工智能创新。

点击前往Krea官网体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