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波司登董事长现场演示踩缝纫机:裁缝出身 展现匠心精神

2024-01-25 08: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微博热搜榜上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话题——“波司登董事长现场演示踩缝纫机”。据多家国内媒体报道,这一场景发生在一场活动中,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亲自上阵,展示了自己的裁缝手艺,回顾了波司登的辉煌历程。

高德康表示,波司登的起点可以追溯到8台家用缝纫机和一辆永久牌自行车。凭借从父亲那里学来的裁缝手艺,他组织了11个农民成立了一个小小的缝纫组,这便是波司登的雏形。从那时起,波司登便开始了它的辉煌之旅。在20世纪90年代末,波司登已经成为了知名品牌。

在活动现场,高德康董事长亲自踩缝纫机的举动让人感受到了他对品牌的深厚情感和匠心精神。他强调,自己就是裁缝出身,对于品质和细节有着极高的要求。这也是波司登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司登不断取得新的成就。2002年9月,企业正式更名为“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公司名称和品牌名称的合二为一。2007年10月,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