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赵明:荣耀保时捷设计是今年最漂亮手机 没有之一!

2024-01-25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今日,中国经济新闻人物(2023-2024)-企业家之夜”正式举行,荣耀CEO赵明获选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并发表获选感言。

赵明感慨道:2023年应该说荣耀终于可以宣布我们活下来了,而且可以活得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赵明还在活动现场拿出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并表示这是最新的保时捷设计的,我可以说,这是今年最漂亮和最酷的手机,没有之一!

据了解,荣耀Magic V2 RSR灵感来自保时捷经典飞线,打破手机镜头模组非方即圆设计,形成类保时捷后车窗的溜背效果。

采用5D一体成型羽纤机身,搭配保时捷经典配色玛瑙灰,带来豪华而不失深沉的细腻质感。

在铰链设计上,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采用了自研鲁班钛金铰链,利用榫卯式结构减低了70%的龙骨零件数量,对于空间起到了更好的利用效果。

赵明:荣耀保时捷设计是今年最漂亮手机 没有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