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百万超跑!银色版仰望U9实车地库曝光:超大尾翼着实吸睛

2024-01-24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比亚迪百万超跑仰望U9实车再度得到曝光,此次展示的是银色车漆版,看起来格外具有神秘感。

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车身总质量2625kg,为双门两座布局。

造型非常犀利,拥有12组主被动空气动力学套件,极低风阻与超大下压力适应不同驾驶场景,采用了双门设计,同时拥有视觉效果炸裂的碳纤维大尾翼。

内部豪华感十足,麂皮全包覆的内饰和大面积碳纤维装饰相得益彰,中控台和U8类似,同样分为三个部分,官方称之为双环绕星环座舱”,主驾与副驾左右镜像,360全驾舱环绕曲线,勾勒出舒适的包裹感。

不止如此,U9还配有环绕式氛围灯系统,并拥有智能呼吸模式,主副驾驶之间配有星河智能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集成了多种功能。

更让人惊讶的是,官方表示该车静谧性极佳,即便车速达到了120km/h,乘员舱噪音仅为65分贝

新车采用三大创新技术锻造超级车身,扭转刚度超过44425Nm/,全球领先,整车轻量化系数突破行业极限,仅为0.95。

搭载四轮独立电机,峰值功率均为240kW,系统总功率超1300匹马力,零百加速达到2秒级,同时还将配备比亚迪云辇-X底盘系统,可实现三轮状态下平稳行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