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2024年度机皇!曝小米14 Ultra最快2月亮相

2024-01-24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Ultra最快会在2月底登场,这将是小米今年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据悉,小米14Ultra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直立长焦、5000万潜望长焦以及超广角。

其中5000万像素主摄延续了之前的1英寸超大底主摄路线,跟上代小米13Ultra使用索尼IMX989不同,这一代使用的是索尼LYT900。

资料显示,索尼LYT900升级为22nm,对比IMX989的40nm,前者有明显进步,将会带来更好的能耗表现,有效降低传感器工作过程中的发热量和耗电量。

更重要的是,凭借更高的能效比,索尼LYT900将会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视频、拍照等各个场景的表现也会有明显进步。

另外,小米14Ultra采用全等深四曲屏,分辨率为2K ,中框为直角边设计,背部是圆形镜头,镜头周围有巴黎饰钉装饰,有玻璃、素皮两种材质。

小米2024年度机皇!曝小米14 Ultra最快2月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