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衣服洗得干净就行?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不止干净更健康

2024-01-24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关注度日益提高。而对于洗衣这件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务,人们对其的要求不再仅局限于洗得干净,如何洗得健康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贴身衣物,如果和外衣混合洗涤,很容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因此,分类洗衣很有必要。

  面对这一健康洗护趋势,小熊电器深研用户需求和痛点,通过创新升级推出双舱洗衣机。其采用双舱分洗,实现衣服独立洗护,免去交叉感染的风险;创举可拆桶专利,桶身可轻松拆洗,从源头保持洁净,拒绝衣物越洗越脏;冷热双效除菌能够有效除菌去渍,将衣物清洗得更彻底,做到洗得干净更健康。

   3 大新升级,健康洗衣 0 交叉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家庭人口的增长,用户家庭的洗涤需求变得多样化,健康分类洗的需求愈发强烈。《 2023 分区洗行业发展白皮书》调研数据表明,有72%用户在家庭中是分类洗涤的,但是69%的用户家庭没有足够地方安装两台洗衣机,消费者渴望有一台能够同时分类洗、节省时间、空间的新型洗衣机。

  在这一需求背景下,小熊电器通过三大创新升级推出双舱洗衣机,为用户带来双舱分区洗护、有效除菌、可拆桶自清洁的洗衣新体验。

  我们都知道衣物混洗会带来健康隐患,特别是贴身内衣裤和袜子,不分洗很容易造成细菌交叉。为此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创新升级智能分控洗涤技术,采用Y型分流设计结合双舱结构,左右双舱单向进水后形成封闭水域,洗涤完毕双舱独立排水,互不干扰,拒绝污水回流交叉感染。轻松解决家庭清洗需求,一人一舱分舱清洗效率翻倍。

  在保证源头干净的基础上,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在内壁设计上也大有讲究。为了适配不同面料材质和洗涤效果,双舱分别采用了不同桶壁设计。云感舱桶壁光滑,能减少勾丝、磨损、变形,更适合清洗真丝、乳胶、蕾丝等精细面料;特渍舱内桶采用珍珠纹理,可增强去污效果,适合需要深度清洗的衣物。

  除了分区洗外,大部分女生在生理期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需要清洗的内裤要先用水浸泡再清洗,手洗麻烦,机洗又怕洗不干净沾染细菌。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创新升级冷热双效除菌技术,先冷水浸泡,再配合洗涤剂将血迹中血红蛋白溶解为氨基酸,最后进行60℃巴氏温除菌,既可以不伤衣又能轻松溶解血渍,血渍洁净比达到1.006,针对大肠杆菌等细菌除菌率达99.99%,除螨率也高达99.99%。

  在保证衣服洗得干净、健康的同时,针对洗衣机长时间使用,内外筒的夹层易沉积毛屑、脏渍、污垢,滋生有害细菌,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还创新升级行业创举可拆洗内桶,桶身可轻松拆洗,解决内桶脏污顽疾,再配合 40 分钟的桶自洁程序,从源头保持洁净,拒绝衣物越洗越脏。

  提升洗护体验,精品战略为引领

  多年来,洗衣机行业在努力提高洗净比的同时,也在衣物健康洗护方面不遗余力。这一点在《中国家电健康趋势白皮书( 2022 年)》中也有所印证,自清洁、高温、除菌等健康关键词高频出现在洗衣机产品的销售页面,超过七成的产品将健康功能或健康技术作为主要卖点。

  而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不仅凭借分桶精洗 0 交叉、有效除菌、可拆洗内桶实现了健康清洁,还通过搭载标准洗、特渍洗、快速洗、单脱水、内衣洗、桶自洁六大智慧洗涤程序,准确攻克各种污渍,精细分类照顾各式衣物,满足不同的洗衣需求。

  为了让洗衣轻音平稳,不干扰居家生活。小熊电器研发团队经过多次实验、测试,研发多重减震平衡技术,让这款双舱洗衣机运行平稳低噪不扰人。针对居家空间有限,在保证高质量清洗效果的同时,它还做到小巧易装不受限,可以叠放在洗衣机上,也可以放置在洗手池旁。同时,“4L+4L”的黄金容量,不仅可以满足全家洗护需求,还可以用更少的空间,带来更便捷的洗衣体验。

  小熊电器通过双舱洗衣机给用户带来便捷的操作、更健康的洗护生活方式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其过硬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制造实力。在精品战略的推动下,小熊电器搭建的 3 级研发体系,10+研发团队,申请专利达 1500 多项,是输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的底气。而稳步扩张数智制造版图,总建筑面积达 58 万平方米,并建设 2000 平方米专业实验室,做到为高品质产品的稳定输出保驾护航。

  品牌创新的初衷都是为了用户需求。在洗护健康成为众多用户关注的当下,小熊电器创新推出双舱洗衣机,让更多用户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洗护体验。未来,小熊电器会持续深度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以精品小家电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