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好大的雪 网友纷纷晒出雪景照片

2024-01-24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自1月23日起,成都地区开始飘雪,部分地区积雪明显。网友们纷纷晒出雪景照片,感叹“成都好大的雪”。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今天白天道路可能出现结冰现象,驾驶员需特别小心。在雪天驾驶时,务必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距离,特别是在积雪和结冰的路段。驾驶员应提前采取制动措施,避免急刹车,以防车辆侧滑引发危险。

未来几天,成都的气温将持续低迷,体感寒冷。市民需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注意保护头部、脚部和手部,可以选择帽子、手套和保暖袜等物品。

此外,冬季运动时需谨慎。市民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当的运动方式,避免剧烈运动。在锻炼前应进行适当的热身,以减少受伤的风险。

这场大雪给成都带来了别样的风景,但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大家需关注气象预警信息,注意交通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