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减肥刷脂的年轻人 在Soul记录逆袭瞬间

2024-01-24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贾玲减轻体重成功的消息频频登上热搜榜。为了拍摄电影,她毅然决然地立下了减轻体重一百斤的目标并实现了,这样的毅力不禁令人叹为观止。其实,这样的逆袭故事在Soul App上每天都在发生,平台见证着年轻人的梦想,也传递着在实现梦想过程中的坚韧与勇气。

Souler@船长没有船,在 2 字开头的年纪已经坐上了区域总经理的位置,用年少有为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 30 岁来临之际,因为需要升迁去其他城市,他思虑良久,最终还是决定为爱情放弃原本顺风顺水的事业。然而,就在他以为新郎一定是他的时候,船长却突然成为被爱情放弃的一方,结束了 3 年多的感情。事业爱情的双重打击,人生无望的 30 岁,船长一度自暴自弃,想着就这样混吃等死过完一生。

直到某天,船长看着镜子里那个土到极 致的 190 斤的胖子,终于决定找回自己的人生。从那天起,他每天坚持运动 4 个小时,吃饭计算卡路里。在路边跑步到达身体极限想放弃时,边哭边扇自己耳光。 2 个月后,他成功减重 30 多公斤,成功从油腻大叔逆袭为“小哥哥”。伴随着颜值的变化,船长的内心也走出了那段黑暗不见底的时光。

Souler@进击的孔咸鱼,因为遗传患有一种内分泌方面的疾病,服用的药物副作用之一就是会导致发胖。从中学起,“胖子”、“肥猪”之类的嘲笑声便围绕在自己耳边,那些校园暴力的折磨让她长大后依然遭受梦魇困扰,于是下定决心要改变。

说减轻体重就减轻体重,孔咸鱼深知只有有效的执行才能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在成功减轻体重 20 斤之后,孔咸鱼也慢慢褪去了曾经的自卑和敏感。大学时期,她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努力学习获取奖学金、组织校外公益社团上川藏高原做支教、下乡陪伴留守老人儿童做乡建、身兼多职卖手机教书法摆地摊赚钱去旅行……而现在,他出了书,创了业,写过100w+的爆款红文,策划上亿播放的网红美食“猪猪冻”。

一路走来,Soul见证过无数Souler的逆袭瞬间。这些年轻人的转变不仅仅体现在外表上,而是更深层次地展现了个人的坚定决心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不断疗愈曾经的自己,也在Soul鼓舞着更多人。而Soul,也会继续记录这些故事,为那些同样在青春道路上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和信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