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朝阳谈企业家学网红经济很正确:董宇辉等同于一个团队的影响力

2024-01-24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在访谈节目中张朝阳表示,企业家学网红经济很正确,董宇辉等同于一个团队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访谈节目为《星空下的对话》,由搜狐创始人张朝阳与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开启对话,主要谈创业机会、网红经济、价值使命的话题。

期间,他们谈及网红经济,张朝阳表示,早就听说冯仑组织企业家学习董宇辉的事情,本身组织团队去学习网红经济的行为很正确,因为现在真正进入到网红时代

他认为,董宇辉的个人品牌效应,等同于一个团队的战斗力、影响力。时代在变化,如今视频自媒体崛起、网红时代到来,这个时候要明白自己的竞争力在哪。每个人也要思考是否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方式,这是关键点。

从数学、物理角度讲,这就是一个非线性系统。一个8亿人或10亿人的互联网用户群中,一件事产生之后,会产生互动,这种互动是爆炸性的,从事情发生后几个小时内就能发酵成巨大事件。”他说。

在网红和互联网自媒体时代,没有小事。张朝阳指出,这种爆炸性的互动在营销、传播、产品制作方面非常值得研究。

此外,张朝阳直言,这种效应作用于直播带货行业较明显,带货主播和背后的团队让社会最佳产品直达消费者,降低成本,使得很多中小企业的好产品广泛流通,也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