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博主乘坐中国自动驾驶出租车后感慨:老美哭晕在厕所

2024-01-2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英国博主Jason在中国”日前发布了一条体验中国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据悉,博主搭乘的百度Apollo运营的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运营城市为武汉。

博主介绍,他在手机上下完订单后,车辆就自动开到了他身边,在副驾侧后门的C柱上,输入自己手机后四位号码,就能够进入到车内。

上车之后,只有系好安全带,车辆才会自动驾驶出发,车内除了乘客本人外,没有其它任何人。

前排座椅的后方还有车载屏幕,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的行驶路线,以及控制车内的音乐和空调座椅等设施。

在车辆到达目的地后,博主下车目送自动驾驶出租车自行离去,博主感慨,中国武汉这里已经是未来的样子,老美已哭晕在厕所。

据了解,去年8月份时,百度萝卜快跑开通武汉天河机场的自动驾驶接驳服务,所有乘客都可体验。

萝卜快跑全无人自动驾驶车队已驶入北京、深圳、武汉、重庆、上海五城,是首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运营以及测试的企业。

开通了试点的地区,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即可呼叫全无人”车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