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306已申请防止自动抢票专利 候补兑现成功率达75%以上

2024-01-2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306关联公司中铁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1月申请“一种防止自动抢票方法及系统、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

目前该专利申请已处于公布状态,其可通过行为验证方法来提升自动化抢票难度。

此前,专家指出,部分抢票软件存在诸多问题。除了提高购票“加速”费用,还可能设置隐蔽的收费“陷阱”,使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被收费。

微信截图_20240124113307.png

同时,使用抢票软件还可能导致消费者付出更高的时间成本,并在后续退改签时面临困难。

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的“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问题,国铁集团明确表示,任何用户都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

为提高购票成功率,国铁集团建议旅客提前进行候补购票,并提报多个候补订单以延长候补兑现时间。目前,12306候补兑现成功率已达75%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