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山东女销售一年卖出170辆保时捷:真诚是赢得客户的关键

2024-01-2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来自山东的保时捷女销售因其2023年的卓越业绩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报道,这位销售代表来自青岛保时捷中心,名叫Molly,她以惊人的销售业绩成为了网络红人。

尽管有传言称Molly一年内售出了170辆保时捷,年收入高达300万,但她本人已辟谣,表示自己的年收入并非300万或180万。她强调,自己从未因销售目的与客户外出用餐。

Molly认为,她的成功秘诀在于真诚。她表示,保时捷的客户大多对车非常了解,因此,真诚的态度成为了赢得客户的关键。她特别强调,自己非常热爱保时捷品牌,并且乐于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Molly曾在中国北区4月的Taycan销售竞赛中获得冠军,并由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柯时迈亲自颁奖。这一荣誉进一步证明了她的优秀业绩和销售能力。

Molly凭借其真诚的态度和对保时捷品牌的热爱,成功地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卓越的销售业绩。她的故事激励着其他销售人员,展示出成功的关键在于对客户的真诚关心和对产品的热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