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Ultra系统更新:新增应用摇一摇跳转行为限制

2024-01-24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天,OPPO Find X7Ultra将迎来一次重要的系统更新——PHY110_14.0.1.232(CN01) 固件推送。这次更新不仅带来了多项新功能,更有一项特别的功能让用户们大呼过瘾。

那就是“应用摇一摇跳转行为限制”。你是否曾在使用手机时,因为轻轻一摇而误跳转到电商App?这种让人不悦的体验即将得到彻底解决!

通过这次系统更新,OPPO Find X7Ultra能够更好地管理设备的动作和方向传感器权限。这意味着应用将无法随意调用传感器进行摇一摇跳转。简而言之,这一功能直接从源头上杜绝了摇一摇广告的出现。

在现今这个广告无处不在的时代,摇一摇广告已经成为了广大用户的痛点。每天都会有无数次因误触而被迫打开电商软件的情况发生,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困扰。根据江苏省消保委的调查数据,九成的投票者对摇一摇跳转广告表示厌恶,认为这一功能侵犯了他们的权益。

对此,江苏省消保委表示,商家在投放广告时应当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体验。强迫消费者跳转到其他软件只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并不能真正带来流量。

而OPPO Find X7Ultra这次的系统更新,正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用户解决了这一痛点。通过限制应用摇一摇跳转的行为,不仅保护了用户的权益,也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X7 Ultra系统更新:从源头“杀死”摇一摇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