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手机搭载AI模型:AI大模型应用越来越广泛

2024-01-24 07: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手机厂商纷纷投入AI大模型的研发,标志着2018年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到2027年,AI手机市场占比将达到45%,这一趋势源自智能手机行业对新技术的积极响应,尤其是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的迅猛发展。

目前,国内厂商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与AI相关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并成功地将其应用于终端设备上。

三星在最近发布了Galaxy S24系列手机,并计划在国内举行发布会。该系列手机预装了谷歌云的Gemini AI模型,并利用了Google的AI基础设施,包括Imagen 2、Gemini Pro和Nano LLM等组件。这使得安卓开发者能够快速部署具有创新性的混合AI功能,使全球用户受益。

Canalys认为,引入AI功能为手机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各大厂商都将其视为优先发展战略。然而,在实现实质性突破之前,除了提供个性化体验之外,还需要在实用性和易用性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