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闲鱼回应开线下店:还在试运营阶段

2024-01-23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首家闲鱼线下店将于1月28日正式开业。然而,闲鱼官方对此表示,该店目前仍处于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这家闲鱼线下循环商店将提供全品类的闲置寄卖服务,以社区店的形式服务于社区周边两公里甚至同城的消费者。这种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方便、更快捷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

官方表示,闲鱼线下循环商店目前还在试运营阶段,对于社区店服务模式的探索还在进行中。如有任何进展,他们会第一时间同步告知。

首家闲鱼线下店于 1 月 28 日开业 官方回应:还在试运营阶段

据悉,首家闲鱼线下店将落地杭州拱墅区。除实物商品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店里寄售跑腿、遛狗等服务。这种“买”和“卖”的双向服务模式,既方便了消费者处理闲置物品,也让他们有机会购买到高性价比的商品。

从1月18日起,该店将开始试营业,消费者可以将闲置物品带到店里由商店帮忙寄卖,也可以在店里挑选到心仪的商品。对于无法寄卖的物品,消费者还可以免费送给周围的邻居。此外,店里还提供跑腿、遛狗、代铲屎等服务。

具体寄卖流程为:送货到店扫码寄卖-门店选品推送估价-闲鱼APP内确认估价-门店清理上架销售-成功售出收款到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