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即创有哪些功能玩法 AI剪辑软件推荐

2024-01-23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即创是一款由抖音推出的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快速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图文和直播内容。抖音即创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抖音即创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抖音即创 官方体验入口<<<

视频创作功能

抖音即创的视频创作功能包括:

智能编剧:提供多种视频脚本模板,用户只需填写关键信息即可生成完整的视频脚本。

数字人物:提供多种数字人物模型,用户可以将其添加到视频中,实现动画效果。

一键成片:提供多种一键成片功能,用户只需选择素材即可快速生成视频。

图文创作功能

抖音即创的图文创作功能包括:

智能图文:提供多种图文模板,用户只需填写关键信息即可生成完整的图文内容。

商品图片:提供多种商品图片模板,用户可以将其用于制作商品介绍。

直播创作功能

抖音即创的直播创作功能包括:

AI直播背景:提供多种AI直播背景,用户可以将其用于制作直播背景。

直播文案:提供多种直播文案模板,用户可以将其用于制作直播文案。

其他功能

抖音即创还提供了以下功能:

素材库:提供海量的素材库,用户可以从中选择素材进行创作。

创作分析:提供创作分析功能,帮助用户了解创作效果。

创作工具:提供多种创作工具,帮助用户进行创作。

总体而言,抖音即创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创意生产与管理平台,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图文和直播内容。

以上就是抖音即创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