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一市场火灾227家店铺被烧 ​消防部门两小时成功控制火势

2024-01-23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3日,韩国传统市场忠清南道舒川特化市场昨晚发生了一场重大火灾。据报道,市场一楼和二楼的227家店铺全部被烧毁,其中包括销售海产品的121家店铺。幸运的是,火灾发生在市场关闭时间,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消防部门在火灾发生两小时后成功控制火势,并在凌晨3时将响应级别从2级降至1级。目前,消防部门仍在清理剩余火势。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人们应格外注意用火和用电安全。在紧急情况下,了解一些应急措施是非常重要的。例如,遇到火灾时不能使用电梯,而应走应急楼梯;遇到浓烟时应俯下身子快速爬行通过;切勿将电动车推到楼上充电,尤其是使用多年或组装的电动车,因为它们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总之,预防火灾和了解应急措施对于保护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这些安全知识,共同维护社会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