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力压腾讯两大登顶!《大富翁GO!》拿下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2024-01-23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日前,Sensor Tower公布了2023年12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

2023年12月,《大富翁GO》凭借2.19亿美元的收入力压腾讯两大王牌游戏《王者荣耀》与《PUBG Mobile》,首次成为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此外,为庆祝圣诞节,游戏推出了Santas Sprint和Mistletoe Tournament等精彩活动。Santas Sprint于12月24日上线,使游戏单日流水达到1040万美元,创下自发布以来的最高收入纪录。

王者荣耀》以2.03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12月8日,该游戏发布了星元宝藏”活动,包含曜星传说云鹰彻晓和3款史诗皮肤限时返场,并连续15天登顶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

《PUBG Mobile》则以1.83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3名。其中,58.8%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7.7%,印度市场占6.8%。

12月22日,该游戏推出了炎氏战神”和暖冬惊喜好礼”两个新活动,迎来本期单日流水高峰并使12月成为游戏去年收入第二高的月份。

力压腾讯两大王牌首次登顶!《大富翁GO!》拿下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收入榜前五另外两款游戏为《Roblox》和Dream Games《Royal Match》。

总体来看,2023年12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付费近67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

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20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9.8%。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18.2%;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