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 Pro正式入网 支持广域超声波指纹

2024-01-23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两款新设备481Q和481S正式入网,它们被命名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这两款设备实际上是即将推出的魅族21Pro。

根据备案信息,魅族21Pro支持最高80W快充,这一功能将极大地方便用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新机的部分配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采用了2K屏幕和广域超声波指纹的组合。

魅族首款广域超声波指纹手机!魅族21 Pro正式入网

预计魅族21Pro将在年后发布,作为魅族首款采用广域超声波指纹技术的机型,魅族21Pro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热门机型。对于喜欢魅族品牌和关注新技术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的推出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