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房东大爷帮租客做饭又带娃: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2024-01-23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名为“上海一房东见证 7 年租客结婚生子”的视频走红网络。这段视频讲述了康先生一家与房东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引发网友纷纷感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康先生回忆道, 2017 年,他的妻子刚毕业来到上海工作,租下了房东的次卧。自此,他们与房东结下了不解之缘。妻子与他相识相恋后,每次他下班过来,房东都会帮忙做好饭。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与房东之间的情感纽带愈发深厚。

2020 年,康先生与妻子结婚了,原本打算搬出去住,但妻子舍不得离开房东。房东也提出让他们一起搬过来住,康先生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这一住就是七年。

2022 年,康先生的女儿出生了,房东更是主动帮忙带孩子,遇见过节还会给宝宝红包。

这个温馨的故事让人们看到了超越血缘关系的人间温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情感纽带在这个故事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