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现小米汽车交付中心 小米客服回应:目前未公布门店

2024-01-23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内媒体披露,最近有不少网友透露,经过上海小米汽车交付中心时,看到已经有车辆展示。

小米汽车

有一位网友在经过上海松江区的九干路168号的小米汽车交付中心时,拍照并发文说,看起来基本上建好了,等过完年就可以开业了。这里以后将负责小米汽车在上海的新车交付任务,同时还有展示厅和销售售后等功能。

对此,有媒体向小米汽车官方客服求证。客服回答,现在还没有公开小米汽车门店或服务中心的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小米汽车的微信服务号,以后开设门店或者是服务中心,会在官方服务号通知。

另外,在渠道形式和布局规划上,小米汽车曾宣布将采用“1+N”模式,优先覆盖国内头部市场,分批次布局全国。“1”代表小米汽车自己建立自己经营的的交付中心,除了承担交付功能的同时,还提供销售、售后服务等服务。

“N”代表更多的代理销售、用户服务触点,包含汽车销服一体店、科技生态融合店。在主流汽车商圈,小米与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或区域强商合作,建设汽车销服一体店,经营“代理销售+授权服务”。2024年1月2日,小米汽车还正式签约了首批14家经销商,标志着其销售和服务模式从规划阶段转向实质性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