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喜大普奔!微信新版来了:你的手机储存空间有救了

2024-01-23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作为一款国民级的应用,微信让人吐槽最多的,恐怕就占用的存储空间太多了,很显然他们也知道这一点。

微信发布了iOS版的8.0.46更新中,其实已经带来了调整,存储空间的瘦身功能已经浮出水面。

从更新中可以看到,新版微信将以往其它数据的空间拆分为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以及必要文件两大类,所以你可以一键清理资源文件和其他账号的聊天记录,瞬间释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此外,通过按时间、类型、排序方式来筛选聊天记录,你还可以删除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亦或者直接清理微信的数据缓存,从而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除了这些外,你还能在通用-照片、视频、文件与通话中关闭图片、视频、文件的自动下载,让你的微信轻装上阵。

当然了,这个更新中还包含了免费听VIP音乐等,不过用户显然还是不满意,以至于有不少网友喊话,出个聊天记里漫游能怎么样,付费也能接受啊。

喜大普奔!微信新版来了:你的手机储存空间有救了

喜大普奔!微信新版来了:你的手机储存空间有救了

喜大普奔!微信新版来了:你的手机储存空间有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OpenAl可编辑DALL·E来了 靠聊天就能改图

    OpenAl更新DALL•E编辑器界面的功能。用户可选择想要编辑的图像区域,并通过聊天来描述如何更改编辑图像。在对话面板中,您可以通过描述要对图像的突出显示区域进行的更改来完成编辑。

  • 打击盗微信:处置400多个盗影视资源搬运号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处置盗版影视及盗版微短剧内容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与《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保障影视版权方、微短剧内容运营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促进内容行业繁荣发展。后续将持续引导平台内发布影视内容类账号的规范发展。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新版对抗AI抓取工具Glaze 2发布,保护艺术家作品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

    在2023年2月,芝加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Glaze的免费软件工具,旨在利用机器学习微调用户提供的艺术作品的像素,从改变其风格,以防止任何AI艺术生成模型对其进行抓取和训练。这项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艺术家防止AI模型模仿其艺术风格不会对其自身作品产生不利影响。Glaze2的发布标志着艺术家们在保护其创作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这对�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