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干妈回应被辛巴称为是预制菜:是调味料 不归类于预制菜

2024-01-23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近日,网红辛巴在直播间就预制菜言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是被断章取义。辛巴指出,老干妈、奶粉等国民品牌都是预制菜,并强调预制菜只是执行标准的问题。

针对这一争议,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他们的油制产品是调味料,并不归类于预制菜。

同时,公司方面表示如涉及侵权老干妈名誉,也会进行维权。

美食 塔可 越南菜 预制菜

此前,对于辛巴此前在直播中大赞预制菜,并称孩子吃预制菜更健康更卫生,网友们热议纷纷。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和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预制菜市场的规范和发展也备受关注。希望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能够加强监管和标准制定,确保预制菜的品质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周鸿祎回应称为顶流:称被叫车圈顶流是捧杀

    北京车展已正式揭幕,吸引了众多汽车业界的目光。哪吒汽车的核心投资人周鸿祎在车展上展现出了非凡的风采,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卖掉迈巴赫后,他可能会购买不止一辆车,因为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让他心动不已。

  • 千亿开胃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雷军被小米食堂一句话感动:社会的边角 大家的小骄傲

    今日一段小米食堂的内部演讲视频在网络上走红。雷军通过个人微博转发视频称:最后一句话特别感人,社会的边角料,大家的小骄傲”。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啊哈哈大笑,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宝洁回应男子洗澡发现香皂嵌刀片:并非来自工厂

    4月9日,重庆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丈夫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时遭遇的惊险经历。她提到丈夫在洗澡过程中,从香皂中意外洗出了一个刀片,这让她非常担忧。他们也在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