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没促销 根本不愁卖!华为Mate 60系列供货增加 可以愉快买了

2024-01-23 08: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华为Mate 60的供货越来越多,所以想要购买的用户也不会为抢不到发愁,当然这么热的机型,促销降价也是没有的。

现在,有博主给出的消息称,Mate60也出乐臻版,512GB Freebuds5是6899元,这也可以看作是供货缓解的一个缩影。

之前这位博主给出的消息还显示,华为Mate60系列的供应量增加,部分版本甚至低于官方价。

从其提供的第三方渠道价格来看,华为Mate60 Pro乐臻版(12GB 512GB)售价为7799元,比官方价低100元。

此外,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玄黑1TB版售价12899元,比官方价低100元。

当然了,Mate 60 Pro和Mate 60 Pro 不少版本依然还有溢价,比官方价格贵几百元都是正常的操作。

在这之前,有华为手机门店工作人员均表示华为手机目前暂无促销计划。

在销售人员看来,华为手机目前一机难求,正常卖都不够卖,怎么还会有降价促销的举措呢。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华为称暂无促销计划:手机根本不愁卖

没促销 根本不愁卖!华为Mate 60系列供货增加 可以愉快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