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家界迎来2024年首场大雪:游客尽享冰雪乐趣

2024-01-22 22:45 · 稿源: 快科技

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从1月21日开始,湖南张家界迎来2024年首场降雪。

海拔1500多米的天门山上大雪纷飞,游客们尽情享受冰雪的乐趣。

据了解,天门山是张家界的一座高山,有着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栈道,在这里,游客可以俯瞰整个张家界的美景,感受云雾缭绕的神秘感。

另外,游客还可以打卡黄石寨,这里以高耸入云的巨石而闻名,巨石上有着丰富的植被,形成了独特的景观,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云海、日出、晚霞等自然风光,感受大自然的壮美。

总而言之,张家界是一个隐藏在云雾中的神秘仙境,无论是喜欢山水风光、自然景观还是人文历史的朋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的景点,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的智慧结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