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不会拉黑任何人 心中就没有敌人

2024-01-22 21: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日前,董宇辉在直播时称,直播间不会主动拉黑任何一个人。

即使评论区有时候看到很多人可能带着愤怒而来,他也不会去针对,直播间里有40万人,如果他读下你的名字和评论,可能会有很多人向其表达不满。

但是他不愿意让人因此而被大家口诛笔伐,心中无敌就没有敌人,所以一些人也没必要发布些过激评论。

而前几日,董宇辉还在直播中表示,有一种极其容易引起舆论的情况就是,有些人自己做不到的事,反过来要求你做圣人,这些人要求你手无棍棒,还要一心向阳。

但他手中握有棍棒只是为了提防豺狼,他不会用棍棒伤人,因为他心存善良,同时,如果他没有棍棒,他会被这些人咬死。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1月20日,董宇辉抖音账号认证已变更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合伙人”,此前,董宇辉抖音账号认证为东方甄选主播”。

对于网友关注的收益问题,东方甄选管理层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全资子公司,保证由东方甄选100%控股。

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网红直播公司)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方式,实现与公司长期利益的绑定,董宇辉本人也得到了很多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