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奇瑞版“特斯拉Model Y”!智界S9谍照曝光:纯电轿跑SUV

2024-01-22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如果说智界S7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3,那么即将登场的智界S9(名字暂定)无疑对标的是特斯拉Model Y。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一组该车的最新谍照,谍照显示,智界S9的车身较高,尾部为溜背式设计,可以确定车辆为一款中型轿跑SUV。

车头拥有贯穿矩阵式LED灯带,左右两侧大灯和S7设计如出一辙,车身配备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车顶配有一颗激光雷达,预计S7同款,为华为最新的192线,可支持ADS 2.0高阶智驾

尾部造型同样也是家族化,不过由于是轿跑SUV,其配备了大掀背式尾门,目测开口角度较大,可以放置一些大尺寸的行李物品。

内饰此次一同得到曝光,整体基本延续了S7的方案,配有橄榄球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仪表盘尽可能前移,充当HUD的作用,中控屏则为典型的鸿蒙座舱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谍照里,方向盘竟然出现了一个全新的Logo,推测为智界的全新标识。

后排空间较为充足,前排座椅靠背设有Maglink接口,可外接华为平板,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完全平放,有效拓展后备箱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参考智界S7,预计标配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四驱版车型的前电机为150kW,后电机为215kW,零百加速为3.3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