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2024LPL春季赛揭幕战:BLG 2:1战胜TES拿下首胜!

2024-01-22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正式开赛,揭幕战由BLG战队对战TES战队,这是LPL赛区成立以来第1991个BO3,也是第6454个小局。

经过3局对战,BLG 2:1战胜TES拿下今年春季赛首胜。

据了解,在第一局对战中,前期BLG完全打开了局面,乐芙兰在野区抓到赵信,而布兰德的节奏更是走到哪都能抓到人,并控下全部虚空巢虫和先锋。

比赛中期,BLG滚雪球速度非常快,TES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BLG以超过一万经济的大优势打出碾压局。

据悉,BLG战队选手Xun选手选出的英雄布兰德,也是第一次以打野位置登上LPL赛场。

在第二场比赛中,TES前期多次线杀BLG下路,BLG下路越打越急送掉更多经济。

比赛中期,TES连续控下小龙,24分钟TES打出0换3拿下大龙,30分钟,TES一波推进轻松拿下比赛。

第三局比赛,BLG选出韦鲁斯和烈娜塔的强对线组合,TES继续卡莉丝塔,辅助选择比较冷门的索拉卡来应对BLG的消耗。

然而,前期TES下路双人组并未打出优势,同时,BLG凯南配合打野猴子也多次击杀TES塞恩,BLG整体取得较大优势,并连续控下3条小龙,最终推掉TES大水晶,取得LPL春季赛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开启合作,至今已是Intel与LPL合作的第10年。

据媒体报道,Intel宣布将携手LPL打造AILPL宇宙,从AI预判级导播、AI赛博战术教练、AI联盟AI分身三方面合作,提升观赛质量、战队训练效果。

此外,搭载Intel酷睿14代处理器的拯救者电脑被指定为《英雄联盟》2024LPL的比赛用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恭喜BLG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阿里云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为梦而!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武汉冠军诞生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自启动之日便热度不断,高校学生的电竞热情难以抵挡,各大高校沉浸在浓厚的电竞氛围中,尽情体验着在课余之时电竞带来的竞技魅力。4月19日,继广州赛区决赛结束后,武汉赛区城市决赛打响,以武汉大学学生为首的高校学子们纷纷前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助威。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将继续进行,我们期待下一个城市冠军的诞生,期待电竞翻开新的篇章!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公众号,知晓赛事最新信息。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打,决斗城市冠军争夺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火热进行中,城市对抗赛已于日前正式打响,各城市高校精英战队正在火热竞逐城市冠军!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各大赛区的四强战队陆续诞生,选手们精妙的战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让比赛精彩纷呈。四强争霸高燃继续,精彩对决持续上演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开启,城市四强争霸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逐渐出现了多组高手过招的情形,精彩的比赛过程和激动人心的对决环节令人大呼过瘾。Lexar雷克沙以创新科技和先驱硬件产品为电竞赛场保驾护航,为广大玩家打造了超凡电竞体验。

  • 2024,抖音为娱乐生态带来“氧气与沃土”

    2023年娱乐行业风起云涌,话题不断。从年初《狂飙》效应到史上最强暑期档,微短剧行业走向精品化,演出市场也迎来了持续全年的火爆景象。过去一年里行业的主调是复苏回暖。优质内容仍是热度与价值的基底,但题材类型、宣发模式则经历了快速迭代,娱乐行业仍处在多元探索期。同时,各领域的代表爆款绝大部分都在短视频平台持续运营并实现宣发破圈,侧面反映出了�

  • 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火热开战,再掀电竞风暴

    3月22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共8城的百余所知名院校展开招募。有Lexar雷克沙产品加持的高校电竞挑战赛将上演强者的精彩对决,关注Lexar雷克沙官方微信或微博,随时了解精彩赛事最新动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