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肌肉车爱好者狂喜!福特野马Dark Horse实车到港:搭载5.0L V8发动机

2024-01-22 20: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一组2024款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实车到港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据悉,该车此前已经在2023年举办的进口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年内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作为野马的高性能版本车型,该车的外观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前脸下方则是三段式进气口,发动机舱盖上拥有多条隆起的线条,看起来肌肉感十足,同时也配有单独的进气口,彰显了其十足的性能。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经典的肌肉线条,并配备了更高性能的刹车卡钳。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三条辐式尾灯组搭配中央GT标识,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十分嚣张且具有进攻性。

内饰方面,该车除了自动挡的版本以外,还提供了手动挡可选,车内以黑色调为主,局部有蓝色缝线装饰,Recaro运动座椅也采用黑色和蓝色搭配。

最后,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基于第四代Coyote V8发动机打造,对曲轴、活塞连杆、凸轮轴等进行了强化,拥有主动排气阀门等配置,功率500马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