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东方甄选风波:猪被逼到墙角也会咬人的

2024-01-22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在近日的2024北大创业者峰会上,俞敏洪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在活动中再次谈及了东方甄选风波,直言猪被逼到墙角也会咬人的。

俞敏洪坦言,我对一件事情的方向性的能力还算可以的,但是我的身上这种杀伐决断的能力,以及遇到问题的时候要果敢地处理问题的能力,其实是远远不够的。

因此,这次东方甄选事件,我的朋友们吃了一惊,这是你吗?怎么一两天之内你做了那么多的大动作?”

对此俞敏洪直言表示:没有办法了,猪被逼到墙角也会咬人的”。

此前的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最终以CEO孙东旭被免去CEO职务的处理告一段落。

对于董宇辉,东方甄选开通了与辉同行”直播间,同时东方甄选管理层也表示:

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网红直播公司)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的方式,来实现与公司长期利益的绑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