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余额宝为用户赚了545亿元 平均每天1.49亿

2024-01-22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近日,余额宝平台公布了年度用户攒钱数据。 2023 年,余额宝共为用户赚取了高达 545 亿元的收益,平均每日收益达1. 49 亿元,同比增长20%。

不仅如此,数据显示,在余额宝的用户中, 90 后占据了 4 成的比例。而其中, 95 后的数量同比出现了明显的增长,成为攒钱的主力军。这一现象反映出年轻一代对于理财观念的重视和对于余额宝平台的信任。

余额宝

自 2013 年余额宝横空出世以来,它首创了货币基金 1 元起购、随时可赎回的模式,并且与支付宝App无缝对接,极大降低了普通人理财的门槛。上线初期,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一度高达6%,吸引了大量用户。尽管现在的收益率有所降低,但余额宝仍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随着股市的持续大幅波动,余额宝等货币基金重新成为了普通人的首选理财工具。与其它理财产品相比,余额宝收益稳定、灵活安全,更容易获得大众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