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城市地标 再创繁华丨乐清宝龙广场1月21日盛装开业!

2024-01-22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一座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商业的演变和迭代。宝龙商业落子温州乐清,作为乐清首 个商业全国连锁品牌,将以商业赋能城市变革,以专业共筑美好。 1 月 21 日,乐清宝龙广场盛装开业,自此将革新柳白商业布局。同时,这对宝龙商业深耕下沉市场,协助区域商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焕然新生 乐趣绽FUN

上午 10 时 08 分,在乐清市政协主席陈向东、乐清市副市长卓赛龙、乐清市商务局局长林强、柳市镇镇长阮卫剑、乐清市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陈春良、宝龙地产联席总裁、宝龙商业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陈德力、瑞鑫集团董事长金志伟、总裁卢文一、宝龙星汇执行董事胡珊红、总裁郑亮迪等嘉宾领导、媒体朋友及现场乐清市民的共同见证下,乐清宝龙广场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势精彩亮相。

焕然新生

商业新地标塑造柳白商业新模板

乐清柳市,中国电器之都,中国千强镇第 10 名,发达的经济推动着商业格局的更新换代,人们的消费需求不断高涨,对消费场景升级的需求也更加迫切。目前,乐清人民急需一个全新的消费场所,城市商业空白继续填充。

宝龙商业落子乐清柳市,为城市之中崇尚个性、追求品味的消费群体提供了一处全业态的生活消费场所,打造了一个城市级柳白创新商业“样本”。在抢占城市商业发展先机的同时,也为乐清整个城区的商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焕然升级

超全品牌矩阵 一站式拉动城市消费升级

乐清宝龙广场深谙“深度运营模式,以“用户思维”为根本,致力于将多元化的业态进行组合,通过全业态精品型一站式的购物环境,营造活力有趣的购物体验,引领有质感的生活方式,构筑柳白地区商业繁华新貌。同时,为解决柳白商圈消费能级断层,项目引进120+品牌,其中近 40 家乐清首进,柳白首进比例达60%。

在餐饮品牌的组合上,项目致力于打造板块内较具品质的餐饮社交中心,引入顶流炉鱼、金钱岛海鲜自助、西朗牛排、望师傅、肉三两、蛙喔等知名品牌,焕新消费者的味蕾体验,提供社交欢聚的多元场景。

此外,圈定周边年轻家庭客群,倾力打造家庭亲子共享空间,携手咪悠米、SC潮玩运动世界、潮玩社等,塑造家庭欢乐体验场景,让消费者畅享家庭互动娱乐。

乐趣绽FUN

IP首展,潮燃乐活绽放美好商业氛围

开业期间,乐清宝龙广场以“焕然新生·乐趣绽FUN”为开业主题,带来潮酷多彩的演出,持续焕新周边客群对品质生活的期待和想象。潮酷音乐节,带来潮流与音乐的碰撞;潮燃乐活节,让人感受快乐生活的无限魅力;龙饱饱IP温州首展,满足乐清消费者IP打卡的需求;奇妙童趣,欢乐嘉年华,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欢乐奇幻舞台剧;更有豪车惊现,实现豪车梦,带来近距离观看豪车的超值体验。

每一个商业新地标的崛起,都促进着城市格局的升级变迁;每一次的新篇起底,都蕴含着对未来的无限遐想。凭借着丰富的业态组合、现代化的动线设计。同时伴随着交通网络的升级,乐清宝龙广场必将成为柳白区域商业顶流,对柳白区域的商业品牌形象及加速城市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