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越来越多国人摒弃国外 选择国内旅游:专家建议给18岁以上除老板外每月多发一千

2024-01-22 14:3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的国人不喜欢出国旅游了,取而代之的是国内旅游。

现在更多中国人选择在国内旅游,或去中东旅游,这也引发了不少国外媒体的感叹,此举让世界旅游经济损失了1300亿美元。

事实上,类似的行为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有类似经历的网友直言,假期难得,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十分壮丽多彩的,可以每次去到不同的地方,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此外,著名企业文化旅游专家沈青在2023中国品牌节年度人物峰会上谈到,现在的冰雪经济表面是互联网催火了,旅游业火了,但穷游的人也多了。

我呼吁18岁以上的公民,除了老板之外剩下的直接发钱,每个月多给他发1000块钱,让他有消费的信心。中国人消费起来之后,各行各业才能增加收入,只有这样旅游业才能可持续发展。”沈青说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